释曦_Lynn

快本repo

一个小号司机:

全场:
1、两人全场都在讲悄悄话,居只主动找北说话,同排的人跟居老师讲话,居老师就会微微低下头,高排的人说话,居老师就会转过身子微仰头看着对方,参考居老师采访的时候大眼萌求助画面!
2、开场居是白衬衫(扎进裤子),左胸有口袋,蓝色领带,蓝色裤子
3、北的白衬衣里面穿了黑短T(锁骨一点看不到,嘤嘤嘤)外白衬衫(没扎进裤子),也看不到小细腰和小细腿😂,蓝色裤子
4、不要说!唱环节,居白衬衫 黑色收腰宽腿裤子 北白T黄色外套 黑色裤子绿色长袜子,刚上场坐的时候居还跟主持人一起笑北的绿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5、居全场坐姿 双手放在膝盖上 背特别直 站姿的时候就是沈教授乖巧站姿 还会歪头看提词器 特别可爱
6、北坐的时候小动作有点多,会时不时抖会腿,远远看眼睛好像画了眼线,有点黑😂脸真的很小!!!胳膊和小腿真的细!!!腿毛真的好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居老师全程紧张,一直抿嘴,咽口水,轻轻的长呼气,并腿坐着的时候有时会把两个脚尖都抬起来,脚跟不离地那样,十分乖巧😳
7、小澜孩腿毛真的好浓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居老师感觉都没有腿毛,视觉上感觉北老师黑了不止一个色号😆

开场:
1、居拍着篮球出场,然后把球传给北再单手拉住靠近,碰肩拥抱😳
开场舞走了两遍,第一遍结束北拿着球回右边候场,居是在左边,然后居跑过去找北拿回篮球😆
2、自我介绍
居:我是比白宇看起来年轻的朱一龙
北:我是实际年龄比龙哥小的白宇
3、居被单cue站起来说了一句:今天我以马戏为荣,明天马戏以我为荣
4、谢娜:校长,我举报xzq和lld谈恋爱 wx和dht谈恋爱 朱一龙和白宇……蜜汁停顿
何炅:朱一龙和白宇上课拉手
谢娜:朱一龙和白宇上课说小话
😏😏😏😏😏😏😏😏
5、双人比心舞
两人先重复了一遍开场舞双人动作,结束的时候北对着居老师比了两个手指心❤❤,在北半转身准备结束的时候,做了一个从衬衣口袋掏东西的姿势,拿出来的时比了个手指心❤伸到了北面前!!!
😏😏😏😏居老师你这么会撩的嘛!
6、掰手腕
第一轮 居对战海涛 北全程在后面偷笑,时刻关注居老师😏
居放狠话对海涛:不要受伤
何炅问居:为什么要掰手腕
居回答说:他和白宇之前有一个掰手腕视频
何炅问:谁赢了
居说:一人一次

嘉宾站队 北表示支持龙哥
居老师赢了,面带微笑,丝毫不慌😏
居老师还谦虚的说海涛很厉害

第二轮 居北对战
主持人说上一轮居老师右手消耗太大了,让用左手,然后北说自己左手力气大,(不知道我是不是听错了,还是漏了什么,用感觉这个逻辑不对呀😂😂😂)
何炅:朱一龙的手和白宇的手都比普通男生的手小一些,但是朱一龙的手还是比白宇的手大一些,手小的男生有福气😂
第一次放狠话
北:长江后浪推前浪(我记得是这句,但是真的是年纪大了,不太确定,可能不准)
居:没事~(这两个字真的太温柔了😳)

主持人说这个狠话放的太温柔了,还进行了师范教学😂

第二次放狠话
北:龙哥(刚开头就被打断了😳)
居:白宇!你先不要说!一会儿你不要太用力,我会想起一种水果
北:龙哥你在山里待久了,应该不记得怎么玩这个游戏了吧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北赢了 然后说龙哥故意让他😏

第三轮 双人掰手腕
北居对新流星
何炅:白宇看起来和朱一龙差不多高,但是他小臂好像短一点,一直悬空,使不上劲
北:特别不好使劲
何炅:我看到白宇的头整个靠在朱一龙的背上使劲😏😏😏

开场结束分队
镇魂队的口号是:镇恶者之心,扬善者之德

第一个游戏环节猜台词

第一轮:花千骨 小骨知道师尊挡了64颗消魂钉,扒师尊衣服,看师尊的伤势,然后特别心疼,猜师尊台词

活动开始前每人发了一个我知道的牌子,抢答前就举牌子,结果居一直举着那个牌子,特别乖的高高举着,北这时突然发现,赶紧拉他,让他赶紧放下来😂😂😂
说实话我跟小伙伴看到居老师一直举着牌子也是十分的方啊😂😂😂

北猜的台词是:我和龙哥谁身材好
居猜的台词是:我习惯了

参考23集赵云澜发现沈巍放血的时候,问他疼么,沈教授笑着说幸好,我伤惯了。
一模一样的情景啊!!!!多么感人的兄弟情!!!

真是惊天巨糖!!!当时23集还没有播出,我没有get到居老师的梗!我错了😱居老师真的是爸爸

居和WX演绎这段场景,居披上白纱罩衣,仙到炸裂😭😭😭😭
居用方言说的台词,但是我真的听不出来是哪里的方言😂
第一次的时候wx记错剧情,提前扒了居的罩衣,居老师当时就懵逼了,转头看着他们呆呆的,超级可爱

第二次接着演的时候,居唱了小青龙😜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了

第二轮:欢乐颂 安迪说自己不结婚 小包总抱住她 说别动 然后猜后面的台词

北:不结婚没关系,我给你介绍龙哥

何炅:白宇,我给你一次机会,说一句不带朱一龙的台词,你能不能做到,这辈子能不能做到
😏😏😏😏😏

北和wx演绎这段,wx刚说完台词转头就走,速度飞快,北赶紧追上去拉她胳膊,接的台词是:我是警察😆

第三轮:微微一笑很倾城 肖奈和微微躲雨 微微问:你笑什么 肖奈说:我觉得 ……然后猜后面的台词
北:我觉得曹光也挺帅的 (but!!!!没人接梗🙄)
何老师小声跟其他人解释曹光是他演的🙄

何炅让居接台词:我觉得……
居:emmmmm
何炅:你笑什么(这个是提示前一句台词)
但是居吓得一颤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的
我觉得居老师回答问题都是慢慢的,总会不自主带个emmm的语气词,可能何老师以为他忘记了,想提示一下。结果居老师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踩气球游戏
第一轮 他俩直奔后排的座位 坐上去 乖巧坐姿

第二轮 北和wx wx绑气球(腰带连着绳子和气球)
第一次 北主动进攻 一秒胜利 去座位先和居双手击掌 然后又和其他队友击掌
第二次 北还是赢了 和wx击掌后 去座位和居、海涛击掌

第三轮 三人赛 lwj绑气球 双方都采取攻势 看谁更攻😏
放狠话
lwj:我有地星人和海星人的保护
居:我是黑袍使 (为什么不是沈巍😭😭😭)
北:我是赵云澜
第一次 篮球防守姿势 两人一样 lwj双手扶居的背 居双手扶北的背
第二次 两人并排一样的篮球防守姿势
但是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第二次居老师塞了领带!!!!
塞领带!!!沈教授啊!!!!

第四轮 四人赛 居绑气球 72cm的细腰!!!!
放狠话
对面说 我们有五个人,xzq说自己一人分饰两角
居说人数我们多,我饰演了三个角色
海涛说我们有七个人可以召唤神龙 被质疑只有六个
北指着自己 冲着对方比了个2的手势 观众有人提昆仑
维嘉说 北也演了两个角色
开始的时候居的手搭了北的背 游戏过程中北老师的鞋掉了,用穿袜子的脚踩气球😂
游戏结束讨论的时候 北cue居:龙哥一直在颠球,还模仿居的动作😏


不要说唱
开始居和北坐第二排 后来被拉到第一排 居指着北的绿色袜子笑哈哈哈哈
有人喊 白宇朱一龙 芒果椰子猴 北没有听清 居告诉了北什么,然后北就捂脸笑,我怀疑居老师只说了芒果,没说后面的😏
1、不是他俩环节就全程乖乖背景板 坐姿站姿同步率爆表
2、居听后排说话或者和后排讲话时,会转身仰头或者双手抱着右腿膝盖向后仰
3、北翘了一会儿二郎腿

爆点!!!!
北和居在两个高台互相喊话
北:我是马戏学院08级毕业生白宇 我要对住在我上铺的兄弟朱一龙喊话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高冷 有点喜怒哀乐好不好 我也是有血有肉的
居: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
北在对面做了不敢相信的动作
居:是谁教会你电瓶车的?
北:我自己学的
居:是谁整天在片场找我借电瓶车的?
北:好吧好吧
居:白宇你记不记得你答应我两件事 一件是带我蹦迪 一件是给我买车 车呢?
北:你不是有平衡车了吗?
居:那你说带我蹦迪呢
北:现在蹦
然后从高台上下来去到居的高台上
居说不好意思再来一次 然后下去拿了吉他回到高台上

北:我们演唱的歌曲是《地星撞海星》
然后居老师就开始弹吉他了!!!就唱歌了!!!我的妈耶!!!!超级好听!!!!我已经疯球了!!!!!

歌词就是白宇和朱一龙的歌 不是沈巍和赵云澜的角色歌
双人第二首定制合唱!!!!!!
居摸了北的胡子 北用手推了居的嘴角
歌词居说北显老 北说自己是90后
😂😂😂😂😂


手机广告时间,主持和嘉宾合照 何炅示意大家都露脸 居回头找北


结尾嘉宾一起上台
1、何炅找了居和北说什么,居和北斗摇了摇头
2、不要说唱票数公布
何炅:18
谢娜组:13
居白:10
🙄🙄🙄🙄🙄🙄

北居上班的时候我去晚了,刚好看到他们说完话往里面走,远远的只认出了居老师的刘海😂😂😂他俩和工作人员基本都是深色衣服,居老师白到发光的小脸真的是十分亮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下班的时候,我又去晚了😂挤不到中间,稍微不那么远的看到了北居的三鞠躬,还好他们拿了扩音器😂😂😂

此次快本行其实有点一言难尽,但是我觉得很值得了,下次再看到居老师和北老师同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😭作为一个又怕人多又嫌麻烦的事儿逼,我真的觉得自己太拼了,对待所有事情的仪式感都在饭cp上了,以后也会认真追居老师和北老师的剧的!也会继续安利沙雕表情包的😂😂

最后我还是想说,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,跟白宇在一起时候的朱一龙,会有更多的不一样的表情,也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喜欢白宇这个快乐的小澜孩,感谢这个夏天遇到他们。

永远支持沈美人和皮皮澜的镇魂女孩(gui)😆

评论

热度(208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